2006-11-30 By:www.xhby.net

在一般人的印象里,咖啡、酒精饮料以及辛辣食物,可能都有害人体健康。不过根据最新的研究指出,这些在人们刻板印象中的“有害食物”,其实可能对人体产生相当大的帮助。比方说,辣椒的抗氧化的效果,就比苹果高出42倍之多。
巧克力的高热量,让怕胖的女性望之却步,但根据最新的数据指出,一天吃3盎司,大约等于一条士力架大小的黑巧克力,将可以有效减低心理所带来的压力,食用巧克力所带来的满足感,可以减轻压力。
咖啡普遍被认为是刺激性的饮料,但是您知道吗?女性一天饮用超过6杯的咖啡,将可以降低22%得到糖尿病的风险。另外一种刺激性的饮料——酒类,最近更被发现含有可以让牙齿及牙龈健康的物质。
一向被视为刺激食物的辣椒,其实含有相当高的抗氧化成分,含量甚至是苹果的42倍、橘子的12倍以及葡萄的4倍,是抗老化相当好的良药。
从医学来看,胖瘦体质的差别可不仅仅是体重差异那么简单。同样是在秋高气爽的时节,瘦人更容易出现上火、内热等情况。因此专家建议瘦人在秋天要远离浓茶、咖啡等,多吃些清……[全文]
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,午餐前吃一个苹果,可减少热量摄入防止发胖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59名体重正常的男女作为研究对象,并分成三组。在5周时间里,研……[全文]
苹果减肥的具体方法是减肥期间每天只吃苹果,食量以不感觉饥饿为好。3天之内不能吃其它食物。如果因为工作或其它无法抗拒的原因,也可以自己做1日或2日减肥。 如果感觉口渴……[全文]
苹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吃得最多的水果,尤其是酷爱减肥的美眉,苹果吃得比饭还多。但是不要忘了现在的水果上可是经常会有“加料”出现,农药、催熟剂……样样不少,本想吃点……[全文]
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,这可不是夸大哦,让我们来看看哪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大计!原因又是因为什么? 一、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……[全文]
